正大光明

写的一切文章都是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宇龙】大珍珠

之前抓人游戏答应@aaaaaaa 的小甜饼


abo校园小甜饼

早恋小情侣

黑豹a北北x小兔o猪包


“婆婆,我买两个甜瓜。”北宇站在水果摊前指着一箱甜瓜说道。


“好嘞。菠萝是吧?”婆婆拿起袋子笑眯眯的问。


“不不不”北宇连忙摆手“不要菠萝不要菠萝。”


菠萝太可怕了,他来的一路上,都是菠萝!菠萝摩托,菠萝可乐,菠萝馒头,红烧菠萝,菠萝罐头…到处都是菠萝!大大小小的菠萝!!!


“拿着吧,菠萝多好吃呀。婆婆给你装菠萝。”婆婆依旧笑眯眯的,拎起袋子塞进北宇怀里。北宇生无可恋的低头看了看,“啊!!!菠萝!!!”


“啊!”北宇在梦中惊醒。睁开眼睛便看到一颗顶着毛茸茸兔耳的漂亮脑瓜贴在自己脸上看。


猪包眨巴眨巴眼睛,吭嗤在北宇的脸上咬了一口。笑嘻嘻的说道“你醒啦!”


北宇揉了揉眼睛,不舒服的翻了翻身。他皱了皱眉,抓起身旁围成小山包的衣服凑到鼻尖闻了闻。


果然,菠萝………


“你不是易感期了嘛。我怕你难受,来看一看你。”猪包抓过自己的衣服,又仔细的叠放在衣服堆上。“他们都说,闻对象的信息素能好受一点。”


北宇无奈笑了笑,心说你这时候别来惹火我肯定能好受点。脸上的笑意还没散去,他忽然紧张兮兮的问道“他们说?谁说的?你这傻兔子去问谁了?”


猪包顾左右而言他,摸着自己的兔耳说道“没问谁呀,巍巍说澜澜…”


“啊哈!”北宇坐了起来“澜澜!你怎么叫的这么亲热!你知不知道那大黄狗专吃你们这种哥斯拉肉兔!”


“哎呀”猪包晃晃小手,无所谓道“你放心好啦!都是好兄弟!再说了,澜澜不是黄狗,人家是蒙古狼,才不是……你说谁是哥斯拉肉兔?”猪包后知后觉的抡起了小巴掌,朝着北宇的俊脸一通狂扇。


“安哥拉,安哥拉兔。哎呦我的宝,消消气消消气。”猪包气得后颈的信息素喷了出来,满屋子菠萝果园的味道。北宇忍了又忍,嘭的蹦出一对兽耳。


“嚯~”猪包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伸手摸了摸北宇脑瓜上一对黑亮的兽耳,感叹到“原来黑豹是这样呀~”


“乖别闹了,陪哥躺会。”北宇抓住猪包的手,把人按住陪自己躺着。鼻尖蹭着猪包的腺体,手还不老实。“干什么呢?”猪包背对着白宇扭了扭屁股,一不小心被人抓住了兔球尾巴。


“你行行好。别再扭了。”北宇忍得难受,贪婪的闻着猪包的脖颈,贱兮兮的问道“你今天,专门来陪我的啊?”


“嗯。”猪包哼唧着。“我是你的omega,陪陪家小是应该的。”


“噗”北宇被猪包都得直乐,笑道“珍珠,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我的omega?”


“啊我都多大了!怎么还叫我的小名呢!”猪包不满意的咬了咬北宇的手指。


“多大了。你多大了啊。”北宇奶声奶气的学起了珍珠“拉裤裤了。”


北宇第一次见到猪包时只有四岁,他记得那天妈妈做了布丁让他去送给新搬来的小邻居。可怜的猪包光着小腚站在客厅里不知所措。


猪猪妈把北宇领进了门让他帮忙照看下珍珠,自己手忙脚乱的在衣橱里翻宝宝裤。面对外人猪包略显尴尬,指着自己的小胖腿解释“拉裤裤了。”


“你好烦!”猪包甩开北宇坐了起来,“我写会作业,你自己难受吧!”


“好珍珠,心疼心疼你哥吧。”北宇越长大越流氓,把猪包抓了回去拽进怀里坐着,亲了亲兔耳尖。“我特意买了冰淇淋。你去吃吧。”


“真哒!”猪包蹦蹦跳跳取来了冰淇淋,轻轻拍着北宇“你睡吧,我陪你。”


半小时后。猪包颤颤巍巍的瞪着北宇,两只兔耳上下翻飞啪嗒啪嗒扇北宇的脸,小嘴通红一个劲的喘。“牲口么。”猪包狠狠剜了北宇一眼。


北宇一脸餍足的笑,手指揩掉猪包嘴唇边的奶油“太甜了,没忍住。”


猪包骂骂咧咧把兔球尾巴塞回裤子里,小脸通红软软乎乎的警告道“再这样不来看你了。”


“叮~”猪包噼里啪啦打开手机,开心道“巍巍来辣!”


“啊?”北宇欲哭无泪,谈个早恋怎么就这么难,学习委员都抓到家里来了。他仰天长啸,感叹命运的不公。


“珍珠~”北宇向媳妇求救“我特难受,你把学委哄走行么。”


猪包盯着手机看了半天,馋的一个劲伸舌头“巍巍带了好吃的过来。澜澜也来啦!”他高兴的手舞足蹈,正愁不知道给北宇做点什么饭饭吃。


“我看是你自己馋的吧。”北宇一语道破天机,猪包羞愧的两只耳朵捂住了小脸。“我不管,我去给他们开门了。”猪包没心没肺的走了,未经情事啥都不懂的大珍珠,纯纯是让北宇给他惯的。


“哇!你们来啦!快请进!”北宇猫在被窝里听楼下的动静,心里好笑。猪包俨然把自己当成了这个家的小主人,热热闹闹欢天喜地把人家迎了进来。


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最不能丢掉的就是面子。尤其是不能在其他alpha面前丢了面子!北宇猛吸了几口猪包还没洗的大短袖,斗志昂扬下了楼。


“你怎么下来啦!不是说让你乖乖躺着嘛!”猪包娇嗔的责怪道。北宇使劲拍了拍肉兔屁股“别发嗲。”他环顾了一圈问道,“他们人呢?”


“唔”猪包吃手手。向楼下看了看,“应该在厨房吧。巍巍来送好吃的啦!”


“过去看看。”北宇没力气抱猪包,放开小兔o让他自己走。猪包又蹦又跳的跑进了厨房,听见澜澜问道“你帮我切菜?”


巍巍在一旁挽起了袖子,点了点头“嗯。”澜澜笑了笑“行,今天给你们露一手。”


猪包靠着门边看着厨房两个人忙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他睁着大大的眼睛惊奇道“呀!巍巍!你的尾巴球露出来啦!”


巍巍转过身,小学究一样一本正经扶了扶眼镜,说道“哦。”说完,扭过头向后看看,把尾巴球塞了回去。


“傻珍珠,你咋打扰人家搞对象呢!”北宇搂过珍珠的肩膀,把人带到餐桌。“哥今天也露一手,你乖乖等着啊。”猪包一脸期待的看着三人在厨房内忙碌。


巍巍抬头看了看北宇“新发的试卷我已经拿给猪猪了。”


北宇道了声谢,欠欠的问“谢谢学委谢谢学委。您来了是帮扶同学,他来了是干嘛呀?”


巍巍一时语塞,澜澜挡在巍包前面说道“给你送卷子,公然占用学委搞对象时间。我陪着他来,你有意见?”


澜澜挑衅的看着北宇,从小到大,他这个表弟的嘴是最欠的。顶烦人!孤a寡o共处一室。巍巍多危险!


两个人黑眼疯似的谁也不服谁,锅铲菜刀乒乒乓乓的势必在厨艺上一较高下。


北宇家里有个能吃的傻珍珠以后要养,他自然在厨艺上下过苦工。澜澜家巍巍做饭特别好吃,平时上学都是巍巍带饭,养刁了澜澜的嘴,食堂也不去吃了。


四个人坐在餐桌上各怀心事,殊不知是一场风起云涌的龙争虎斗。猪包吧嗒吧嗒小嘴,没心没肺吃得可香了。巍巍一丝不苟的端起小碗,多夹了几口澜澜做的酸辣土豆丝。


“珍珠。珍珠?!哎呀你先别吃啦!”北宇说了好半天,猪包才放下了筷子。“我问你啊,哪道菜最好吃呀!”


猪包一个十六岁的小兔o,天真烂漫,对人情世故一窍不通,他不假思索指着油焖大虾“这个好吃。这个最好吃!”


北宇得意的笑笑,心里美“还是我最懂媳妇的胃。”他一使坏转头问巍巍“学委,你觉得哪个最好吃啊。”


“不能说谎!”北宇补充道。


巍巍窘得垂下来的兔耳晃了两晃,经过了半天的心里挣扎,公开水票投给了酸辣土豆丝。


“哇!巍巍!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小兔o怎么也说谎呀!”猪包直球的问道。巍巍的小脸腾一下就红了,难得磕磕绊绊的争辩道“我就是觉得这个好吃。”


澜澜在旁边忍俊不禁,不停抚摸巍巍的后背。他给北宇使了个眼色“能不能给你家那大珍珠抱走?我媳妇要哭了。”


北宇也被珍珠闹得怪尴尬的,抱着猪包哄到“学委就喜欢那个怎么了。不能要求所有人都一样嘛。走走走。上楼写作业去…”说完。一把扛起珍珠头也不回的上楼了。


“这个珍珠~”澜澜气笑“还是小孩呢。”巍巍幽幽转过了头,圆框眼镜后闪出两道冷酷的光“你叫猪猪什么?”





——————————————

抓人游戏的另一个美人鱼甜饼也会写。啊不一定什么时候。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大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