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

写的一切文章都是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宇龙】第九年(四十二)

金主北 x 情人居


[这是我看着你爱别人的第九年]


白宇站在原地,目不转睛的盯着白恒半抱半扶着朱一龙渐行渐远的背影,二人身后的小狗还在几步一回头的望着他。


他揩掉脸上的血渍,舌头顶了顶侧脸肉,一言不发的返回了黑色suv的副驾。


“白总,您还好吗。”驾驶座的人担忧的问。他皱着眉,伸手摸了摸白宇颧骨处的蹭伤,俯身想要亲吻。


白宇侧过头避开了。


“嘁~”林夷嗤笑了一声“哥,何必呢。更亲密的事情我们不是都做过了吗?”


“那不一样。”白宇目光很平静,转过头看着窗外。


“那不一样?”林夷追问,话语间带着讽刺“有什么不一样。哦对,他是您的爱人。”


三年前他被调到白宇身边做特助时,曾在白宇的办公桌上见过一个男人的照片。后来几经追问,白宇告诉林夷“他是我的爱人。”


“哥您这人看起来特别深情,其实最是无情。”林夷一针见血道“您忘不了他,那你找我干什么呢。又找别人干什么呢?”


白宇冷冷的看了林夷一眼,示意他别放肆。林夷看了看白宇,不以为然继续说道“你看,被我说中了吧。昨晚在床上我们还哥哥宝贝的叫,现在哥你翻脸就不认人了。”


“我说过的,我们…”白宇不耐烦道。


“只是炮友。”林夷摊了摊手“我明白。男人么,上半身和下半身是两码事。心里忘不了白月光,可生理需求也得解决。正常。”


“别说了。”白宇有些被激怒“我让你别说了。”


“好吧。”林夷乖巧的闭了嘴,凑过去“啵”的亲了白宇一口,说道“哥,也爱爱我。”


白宇轻叹了口气,望向车窗外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亲自上门送订婚帖,并没有让他获得报复的快感。看着一家三口远去的背影,他莫名涌上心里无法言说的酸楚。那些幸福美满的岁月静好,分明都应该是属于他的。


“我真不知道现在这样是对的还是错的。”白宇沉默的点燃了一根烟,深深地看了看镜子中的任春蕊“我已经忘了当初到底是为了什么。”


任春蕊补好了口红,起身捏掉白宇的香烟,挽起他的手臂,说“为了我们的事业和爱人。”


白宇苦笑一声,摇了摇头。不得不承认,和任春蕊的联合的确是最优选。几年间他不断的成长,事业逐步强大,拥有的越来越多,可当初的本心,白宇已经不记得了。


“白宇,我也失去了很多。”任春蕊的声音有些阴暗“我男朋友现在还和我闹呢。可那又怎么样呢?没有什么比事业更重要。钱才是最靠得住的东西。他会原谅我的。”


白宇笑了笑,拉过任春蕊的手,说“走吧,时间差不多了。”


大厅内已经落座了不少亲朋好友,两人手挽手走出化妆间,脸上挂着从容幸福的微笑,款款向嘉宾席走去。


音乐声想起来的时候,白宇轻轻的顿了顿。是很熟悉的旋律。他转头问身旁的服务生“这是什么歌?”


任春蕊不明所以的看着白宇,忍不住放空思绪听了起来。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这是什么歌。”白宇枕在朱一龙的大腿上,迷迷糊糊的问道,朱一龙哼着歌轻轻抚摸他的后背,抓起白宇的手,凑到嘴边亲了亲。


“摇篮曲”朱一龙说道。


白宇轻笑一声,咬了朱一龙的大腿一口,“逗小孩呢~”


朱一龙俯下身,亲吻白宇的额头,真诚又温柔“真的。小时候妈妈经常抱着我,唱这首歌来哄我睡觉。”


“小骗子~”白宇晃晃朱一龙的手,舒舒服服枕在他的腿上“下次记得告诉我它的名字。”


“好。睡吧。”朱一龙捏了捏白宇的手心,替他盖好被子,轻声说“只唱给我的小孩。”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服务生竖起耳朵仔细听了听,难为情的说自己去问一问。白宇想了想,对他摆摆手说,“算了。”


白家老二和寰宇千金的订婚礼,在京圈引起了不少的轰动。白恒人还没到,就刷到了不少现场报道。


“真的不和我一起去吗?”白恒抱着朱一龙,低头亲了亲。


朱一龙仰头和白恒接吻,喘息间摇了摇头说“不去。”他很少会主动回应白恒,刚刚那一吻无疑让白恒心中一暖。


他的舌尖撬开了朱一龙的牙关,不得要领的亲吻着两片嘴唇。朱一龙有些得逞的笑了笑,一时间得意过了头,吐出了心里话“你就不怕传染么。”


白恒维持着拥抱朱一龙的姿势僵住了,他讷讷问“你以为你的病会传染,所以亲我,是想让我也死吗?”


朱一龙没说话,垂着头看地板。那天白宇走后,他就发起了高烧,连续几天呼吸微弱昏迷不醒。白恒吓得整天整夜守在他身边,送到医院才确诊了是肺炎。


“没关系。”白恒轻松的笑笑“你不会死的。我不会让你死的。医生说了,只要维持的好,五年,十年。都没问题的。还有得病二十几年,人家不也是活得好好的?”


“如果我死了。你会帮我照顾小碗么?”朱一龙低低的问。


白恒揉了揉他的头顶“说什么呢。你不会死的。”他侧眼看了看小碗说道“再说,这小家伙长得这么小,活了五六年就算是运气…”白恒话还没说完,就看朱一龙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好吧。好吧!”白恒妥协道。他紧紧抱了抱朱一龙,深吸了口气,说“不怕。以后我们好好过。”


朱一龙感到有些累了,推开白恒说“你该走了。”


白恒捏了捏他的脸颊,轻声笑了笑“好,我走了。”他不舍的看着朱一龙,心中涌上一股难以言说的感情。


白恒不明白,也说不清楚。什么是爱呢。爱也许是十几年如一日的暗恋,也可能是朝夕间的怦然心动。他还爱白宇么,不爱了。


那爱朱一龙吗?白恒不知道。


从朱一龙的房间出来后,一路上白恒都在胡思乱想,直到一名陌生的司机叫住了他。“白总。”


白恒怔住了。一辆低调肃杀的黑色辉腾正停在庭院当中。白恒低下头,凝重的走向了后座。


“爸爸。”白恒恭敬道。后座的男人尽管年过五旬,但身材保养仍旧得意,淡淡的法令纹为本就英俊的面庞平添了几分岁月沉淀的潇洒与魅力。


白广源静默的看着白恒,微微颔首示意他坐下同行。


“我没有想到,您会去参加小宇的订婚礼。”白恒说道。


“小宇毕竟是我的孩子。”白广源若有所思道“只要他肯娶妻生子,以前的事我不会和他一般见识。”


白恒皱了皱眉,没发表任何看法。汽车缓缓驶出别墅外,白广源望着后视镜,淡淡的问了句“人还在你这?”


“是。”白恒转过身,扭头看身后被树丛遮挡的房屋。


“恒儿。当初为什么心软了?”白广源古怪的问。


白恒顿时有些紧张,局促道“他很听话的。那样做,太残忍了。”


“哦~?”白广源轻笑一声。“残忍么?只有这样,才会断了小宇的念想。”


“谁会想要一个被玩烂的人。”


“爸爸。”白恒难得抢道“他不会跑了。”


白广源讳莫如深的看着白恒,似有似无的说道“这样最好。我不希望我的两个儿子都不正常。”


白恒张了张嘴,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父子二人陷入了诡谲的静谧。白恒感觉到难以呼吸,意识神游天外,不由得回忆起了出门前和朱一龙的那一个吻。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了。朱一龙生病的那几天,经常认错人,展示出很依赖的样子主动和他拥抱接吻。他并不反感朱一龙的亲密动作,甚至有些痴迷。


想回去亲亲朱一龙了。白恒忽然想到。


正当他思绪万千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忽然响了起来。白恒皱着眉放低音量接起了电话。


电话那头短暂的汇报过情况后,白恒顾不上谦卑与体面,他紧张的绷直了身体朝前面的司机大喊道“停车!停车!”


 司机猛地点了下刹车,白恒甩上车门拼命往回狂奔。他浑身颤栗,两腿发抖摔倒在地上,连滚带爬哭嚎着跑了回去。


“啊!!!!”


“你带他去吃点东西吧。好吗?”朱一龙抱着小碗,向身旁的佣人请求道。


“白总说过,不再限制您的自由。”佣人微笑着回答。


朱一龙摸了摸小碗的背,提起嘴角笑了笑,把小碗送进佣人的怀里。“我有点累了。麻烦你带它去吃点东西吧。”


他不舍的用指尖点了点小碗的舌头,叮嘱说“它很乖的。只要一碗牛奶就可以很饱了,剩菜剩饭也可以吃。别喂巧克力,别喂它饼干。”


“他什么都不懂。”朱一龙擦了擦眼角,声音带了哭腔“你们别欺负它。”


佣人连忙头说好,生怕朱一龙的情绪有什么波动,赶忙带着小碗去吃东西了。


朱一龙在身后叫住了他,再一次把小碗抱在怀里亲了亲,又狠下心把小碗塞给了佣人。


小碗折腾着往朱一龙身上扑,呜呜呜的一直哽咽着。朱一龙拍了拍它的小脑瓜,抚慰道“乖。爸爸累了。不和你去玩了。”


他静静的转过身,不管小碗怎么可怜巴巴的望着他,讨好的伸出两条小腿朝他拜拜,也只是淡淡的笑笑,看着他们走远,缓缓关上了门。











———————————————————


小正:这章挺无聊的,浅写一下。没什么想说的了。挺好,他订婚,他自杀。一个高朋满座,举案齐眉。一个藏在孤独的小房间里选择了死亡。挺好,你结婚去吧。祝福。



对了。我写文比较阴间,虐会有,追妻火葬场也会有。虽然过程哐哐下刀子,但是最后一定会是he。放心吃吧。



 


 


 


 


 


 


 


 


 


 


 


 


 


 


 


 


 


 


 


 


 


 


 


 


 


 


 



评论 ( 60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大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