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

写的一切文章都是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宇龙】第九年(三十八)

金主北 x 情人居

 

[这是我看着你爱别人的第九年]

 

 

“还好吗?”任春蕊端起一杯红酒和白宇的酒杯碰了碰,大方坐在了白宇身边。“刚才去外面接了个电话,不小心听了你们的谈话。抱歉。”

 

白宇呷了一口酒,面色阴沉的盯着远处一口酒一口蛋糕的朱一龙。

 

“噗~”任春蕊忍不住掩面笑了起来,“哈哈哈,他真的好可爱啊。”

 

白宇把搭在他肩膀上纤细白嫩的手,不着痕迹地推了下去。他刚刚和朱一龙发过脾气,除了起初有些错愕和胆怯外,朱一龙便再没流露出什么情绪。居然像没事人一样回到宴会厅吃吃喝喝!半年多的时间,这人怎么变成这样!

 

任春蕊抬起了自己被拒绝的手,哒哒哒在桌面敲了几下,开口道“这滋味不好受吧。”

 

“你说呢?”白宇讳莫如深的看了任春蕊一眼。

 

“白宇,你刚说那话确实挺不是东西的。我不明白你们俩怎么会搞成这样?”病房里的一点一滴不是演出来的,任春蕊好歹也纵横情场好多年,真心假意她一看便知。情意深重的两个人,闹成今天这个样子。任她是个局外人都会为这段感情惋惜。

 

白宇深深的望着朱一龙,哑然道“他和我哥好了。”

 

“他和你哥!”任春蕊惊得差点当众失态,随即俯过身凑到白宇耳边小声问“他怎么可能跟你哥好呢?”

 

“是啊。他怎么可能跟我哥好呢。”白宇笑笑。“但我不怪他。”他当然不会怪朱一龙,更不会怪罪他们的感情。

 

“我只是恨我自己。恨我自己没能力保护他。刚刚下楼时,我看见了白广源。他今天也来了”

 

“你...什么意思?”任春蕊追问道。

 

“我和我爸不和,这早就不是秘密了。大概半年前,有天半夜他特地来到我家,上门追问我是不是和一个叫朱一龙的搞同性恋。”白宇的眼中充满忌惮“我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让他这样暴跳如雷,如果当晚朱一龙在的话,他甚至会直接杀了他。”

 

任春蕾抿了一小口酒,不可思议道“他怎么敢?”

 

白宇冷笑两声,幽幽的说道“他怎么不敢。”

 

“那你哥呢?人在你哥那里,你觉得安全?”

 

“他放任白恒做任何事。可能是想弥补他儿子吧。”白宇推远了酒杯,起身想走。

 

“白宇。”任春蕊叫住白宇,明媚的眼睫朝白宇欢快的眨了眨,她伸出右手递到白宇眼前,温柔道“既然这样,那我们之前说过了合作,你不妨考虑一下。为了我们的事业和爱人。”

 

朱一龙这个一杯倒的倒霉蛋好像是喝大了,他笑嘻嘻像个傻子似的,牵着一个蓝气球自己跑了出去。白宇的目光追随到门外,死死攥着手心,没有追出去。他的心狠狠动了动,半晌,白宇扶起任春蕊的手挽到自己的身旁,风度翩翩的裹了裹衣襟,说道“为了我们的事业,和爱人。”

 

注意到朱一龙跑了的不止白宇一个,白恒当时正在左右逢源到处应酬,瞟到朱一龙一个人,满面通红嘻嘻哈哈的跑了出去,临走还拽了来参加周岁宴的小朋友手中的气球。“失陪一下。”白恒英俊的五官浮出伪善的笑意,向身旁的伙伴弯腰致歉。

 

“朱一龙!”白恒匆匆忙忙跟了出去,瞥见朱一龙出了酒店大门,正站在马路边上牵着个蓝气球傻乐。白恒微微皱了皱眉。他想到了他的瞎子外婆。

 

当年他的外婆被舅舅赶出来时也是这样的可怜。一个瞎子牵着一条小狗,拎着竹竿在地上敲敲敲,背影蹒跚,模糊了白恒的眼眶。

 

朱一龙听到白恒喊他,拽着气球转身就走。白恒几步上前一把拉住了他“你敢跑?是不想活了吗?”

 

听到不想活三个字,朱一龙微醺的面庞倏地煞白,他用手狠狠揉了揉眼睛,讲起话来鼻音很浓,像是要哭了“我没有错。我没有错,你为什么总是欺负我。”

 

白恒不知怎的,心忽然软了一下,伸手想接过朱一龙的气球。朱一龙执拗的把气球攥在手中,眼尾被揉出几道红痕,软软的十分可怜“我不喜欢白宇了。我不管了,我不管了....”朱一龙哽咽起来。

 

他爱白宇如生命,甚至超过生命。如果只是被禁锢就可以换小宇平安的话,他愿意。

 

“我不管了。你们为什么都欺负我啊!我没有奶奶,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就活该给你们好欺负吗!”朱一龙挣开白恒的手臂,踉踉跄跄往前跑。

 

白恒说道“那你的小狗呢?它还在我家,你也不管它的死活了吗?”

 

朱一龙怔了怔,终于自暴自弃的蹲在地上小声抽噎“别再欺负它了,我要它。我跟你回去。”

 

许是酒精的作用,也可能是哭累了。回去的路上朱一龙睡得很熟。白恒破天荒的没有把他像拖死狗一样扔回房内,“别睡了啊,别睡别睡,喂!朱一龙,你扶着我,好好走路!”

 

白恒没有让别人动手,亲自把人送回了房间。朱一龙睡得很熟,手心紧紧攥着气球,怎样都不肯放手。他拥有的太少了,一颗气球就可以让他快乐很久。

 

“嗯...”朱一龙哼唧哼唧翻身侧卧,月光从窗外泄了进来,很亮,晃得人有些不舒服。他迷迷糊糊睁开双眼,看见床边坐着一个人。

 

朱一龙伸手抓住了那人的左手,他今天喝了不少的酒,体温有些高,手也是热乎乎的。他捧着那只大手,宝贝似的给人家暖着,嘴里呢喃“小宇呀,冷了么。龙哥给你暖着。”

 

“猪猪,猪猪护着你呢。”说罢,困乏的眼皮又合住了,朱一龙把脑瓜拱进枕头里,打起了小鼾声。

 

冰冷的手被小猪暖得温热,白恒有些舍不得抽出来。他默默的看着熟睡的人,许久后抽出手来,揩掉了朱一龙眼尾挂着的泪。

 

 

 

 

 

 

 ------------------------------------------

 

小正:看来你还没傻透呢啊?妈妈给你报了猪心算初级班,麻利给我去学!

 

宇子:呜呜呜,孩儿知错了。

 

小正:那嘴怎么就那么欠,说话就那么难听!

 

宇子:呜呜呜,孩儿知错了!

 

猪包:不喜欢北北一分钟。哼!

 

宇子:呜呜呜,不要啊老婆,为夫知错了!

 

小正:恒子你手往哪摸呢,马上给我拿下来!

 

猪包:好讨厌!





之前抓人游戏答应的两篇小甜文我没忘,等过几天写嗷!

评论 ( 27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大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