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

写的一切文章都是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宇龙】迷魂计(一)(杨修贤X叶子扬)

顶风骚三里书店老板杨修贤 X 心机小怂包钢琴老师叶子扬 

沙雕无脑欢乐双向追爱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图片]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家人们,小叶老师来了!

五拾-少年宫店-阿悦:在哪里!快给我看看我的宝宝!!!

五拾-少年宫店-店长全代表:!!!快撤回!这个群老板在!@五拾-少年宫店-美美@五拾-少年宫店-阿悦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已撤回一条消息

五拾-少年宫店-阿悦已撤回一条消息

杨修贤:没事,你们就当我死了。

五拾-少年宫店-店长全代表:那怎么行!

 


杨修贤放下手机,抬头对上全代表欲哭无泪的表情,他二五八万的在那里抖腿,责备道“怎么能背着老板搞小团体呢?”

全代表委屈巴巴眼神,我不是我没有。

“你们私下里都聊什么啊?”杨修贤好奇。

全代表:也没啥,就控诉资产阶级严酷剥削,发发小叶老师照片啥的。全代表一五一十全交代了。

杨修贤凑过去,贱嗖嗖的问“你拉我进群呗。”

三句话,教你打入员工内部。

全代表要哭了,资本家何时还员工一片净土。“行,你拉我进群吧。”

杨修贤端起手机,对全代表眨眨眼“谢谢亲。”

-----“全代表”邀请“小美杨杨”加入群聊-----

“OK,谢了。”杨修贤拍拍全代表的肩膀“这个月多给你加半天假。”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图片]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图片]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图片]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图片]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图片] 

五拾-少年宫店-美美:@五拾-少年宫店-阿悦 @五拾-少年宫店-吉吉 @五拾-少年宫店-小辉啊啊啊啊太可爱了!我宣布我退出女友粉行列,立刻披紧我的妈粉皮。

五拾-少年宫店-阿悦:小叶老师是最可爱的宝宝,这几个字我都已经说倦了。

五拾-少年宫店-小辉:小叶老师穿好多哦,衬衫马甲毛衣开衫三件套。谁在奶茶区?!立刻给我宝宝送一杯芒果冰沙!

五拾-少年宫店-吉吉:嘿嘿,小叶老师扶眼镜好可爱,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小熊哦,看起来好笨笨。

五拾-少年宫店-阿悦:@五拾-少年宫店-吉吉你才是小熊,你全家都是小熊!

五拾-少年宫店-吉吉:呜呜呜,小熊夺可爱。

,,,,,,,,,,,,,全代表眼看着群消息刷屏,哆哆嗦嗦拿起手机

五拾-少年宫店-店长全代表:我说,各位。工作呢!

五拾-少年宫店-阿悦:???@五拾-少年宫店-店长全代表 你被夺舍了吗?老天爷,每次发小叶老师属你嚎得最欢。哦对,你不是还嗑小叶老师和老板cp吗!

五拾-少年宫店-小辉:对!属他嗑得最欢!小叶老师来一次他分析一次,头头是道。快嗲!我要嗑糖!@五拾-少年宫店-店长全代表

全代表偷瞄在兴致勃勃捧着手机的老板,深感自己可能随时被暗杀。

“叮!”群消息艾特,全代表拿起手机

小美杨杨:@五拾-少年宫店-店长全代表 快嗲!

 

 

 

 -------------------------------------------------------

小正:二位过分了吧,隔壁阿北猪猪正虐恋情深呢。您两口子就沙雕欢乐追爱了?

 

阿贤:各凭本事。嘿嘿,老婆好可爱。

 

小叶:嘿嘿,好喜欢老攻(花痴痴)。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大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