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

写的一切文章都是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宇龙】第九年(四十九)


[这是我看着你爱别人的第九年]

 

“你把门打开好吗。”白宇罔若无人的贴在门边,轻声细语道“宝宝,开门。”

 

林夷抱着手站在远处,听见白宇叫了宝宝后瞳孔猝然一缩。白宇也叫他宝贝。宝贝,宝宝...林夷戏谑的摇了摇头,是不一样呢。

 

门内除了小碗偶尔呜呜叫了几声外,没有任何回应。白宇站在门外不肯走,他很担心,朱一龙在哭。“把门打开好吗,我可以解...”

 

释字还未出口,忽听得身后的电梯缓缓打开,白宇转头瞧见白恒提着大包小包走了出来。

 

“小宇?”白恒的脸上的笑意还没散,看见白宇站在门口不由得顿住了,他的嘴动了动,问道“你怎么在这?”

 

“你怎么在这?”与此同时,白宇开口道。

 

两人僵持了片刻,还是白恒开口说“我来看看他。”

 

“不需要。”白宇冷冷的看了白恒一眼“他不需要。”

 

“哦?”白恒低低笑了笑“那他需要你?”

 

剑拔弩张的空气中瞬间充满了火药味,白恒眯起了狡黠的狐狸眼,嘲道“让开。”说完,他故意用肩头撞开了白宇,一些隐隐的虚荣心作祟让白恒鬼使神差的喊出“碗子,Daddy...”

 

Daddy?白宇斜过头看了眼白恒,一张俊脸上浮着讨好又伪善的笑,弯着腰把脸贴在门上伏低做小的逗一条小狗。碗子,Daddy?

 

“哪个他妈是你儿子?”白宇忽然冲了上去,一把揪住白恒的衣领,握紧拳头狠狠挥了过去。白恒啪的一抬手,挡住了白宇的手臂。


“你敢打我?”白恒怒道“白宇你敢打我?”他猛地抓住了白宇,一个侧摔把人按倒在地。

 

“哥!”林夷紧张的喝道,他扔下电脑包,朝白恒冲了过来,拦腰把他抱住,撞出去老远。白恒并没设防,猛地被林夷这么一扑,一下摔出去老远。

 

“你怎么样?”林夷半跪在白宇旁边,轻轻摸着他的脸,把白宇扶了起来。

 

白恒躺在地上头脑有些发晕,但他看得清楚,白宇和他身旁的那个男人关系绝不一般。至于朱一龙为什么不准白宇进去.....

 

“操~”白恒暗骂了一句,豹子似的弹了起来,长腿一蹬朝白宇又是一脚。


白宇眼尖,推开助理抓住白恒的脚踝向前就是一推。走廊间,两个体面俊逸的男人,此刻竟扭打成了一团。

 

“他是谁,你相好的?”白恒怒吼道。他的拳头落在白宇的眉骨上“你敢把他带来!是不是要朱一龙死?是不是!”

 

白宇一个翻身跨坐在白恒身上,有力的大手钳住了白恒的咽喉,赤红的双眼死死盯着他,仍旧揪着小碗的事不放“你他妈算哪门子爹?你也配?”

 

白恒艰难的喘了口气,轻蔑的笑道“你是个什么东西。朱一龙跟我不知道干过...”

 

“闭嘴!!!”白宇一拳把白恒的脸打偏了过去,咬牙切齿道“我叫你闭嘴!”

 

“小宇!”朱一龙拿着钥匙,从房间里跑了出来,踉踉跄跄几步跑到白宇跟前,握住了他的拳头。

 

“你...”白宇一时语塞,仰头看了看朱一龙,问道“你要他?朱一龙你拉我手什么意思,啊?怎么我打他你心疼了?刚才我求你你都不肯出来,我打他你心疼了是么?”

 

“哥,你先下来,有话好好说。”林夷怯怯的说。

 

“没你事!”白宇吼道。他捏住朱一龙的手腕提了起来,很轻易地把人拽到近前。白宇天生骨相有着极高的侵略性,他缓缓的靠近,居高临下的冷冷说道“是你打电话给我,是你求我过来的。”

 

“说”白宇攥着朱一龙的手晃了晃,挑着眉看着白恒“是你求我过来的。”

 

朱一龙脸色变得刷白,深深的看着白宇,眼尾逐渐泛红,眼底布满了红色的血丝,瞬间湿润了眼眶“是我求你...”

 

“干他妈什么呐!一早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隔壁砰一声推开了门,朝着几人一通狂喷。最后对着朱一龙吼道“不能住就抓紧滚走,再闹告你房东了!”

 

“你让谁滚。”白宇手指着对门的男人,瞪着眼说道“再他妈给我说一遍。”

 

朱一龙看都没看白宇一眼,轻轻和对门说了句对不起,低着头去拾门口的食品袋。


他不想惹事,也不知道如果被房东赶走后还能去哪里。布置这个小家耗费了他很多心思,朱一龙希望可以住得再久一点。

 

白宇怔楞的看着朱一龙转身的背影,那道细瘦的身影,那根被隐忍和屈服压弯的脊梁。

 

“朱一龙!”白宇叫道。

 

可是朱一龙没有回应,提着两包东西回了家。白恒顺势提起了剩余的东西,赶忙跟了进去。

 

小碗看见爸爸回来了,很开心的围着朱一龙身前身后的转,跳起来抓食品袋。


“碗子!”白恒弯下身把小碗捞了起来,在空中举高高,笑道“Daddy来啦!”说完,他心虚的看了看朱一龙,果不其然收获了一记冷冷的眼刀。

 

“你脸色好差。”白恒岔开了话题,抬手轻轻在朱一龙脸上摸了摸。他瞥了眼餐桌,问道“还没吃饭?”

 

朱一龙摇了摇头,转身回了卧室。

 

“多少吃一点。”白恒拿了一碗粥跟了进来,轻声道“我喂你。”

 

朱一龙的心情很差。他一点都不想让白恒和他回来,但又没有办法。白恒是疯子,可白宇不是。两个人如果打起来,那么白宇绝对捞不到任何好处。


无奈,他躺在床上盖着被子缩在一边。

 

白恒被拒后也不恼,把粥放在一旁,坐在了床边。

 

“难受?”白恒问。

 

朱一龙不答。只留给白恒一个沉默的后背。

 

白恒抿唇笑了笑,从他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睡衣里露出的大片肌肤,苍白又细腻。不过后颈似乎刚刚被什么蹭脏了,白恒伸手想帮他揩掉。

 

他的力气不小,指尖剐蹭的周围的肌肤都红了,可这痕迹还没擦掉。白恒有些纳闷,心里却又隐约有了答案。果不其然,他撩开了朱一龙的领口,瘦削的锁骨上也有着几道相似的痕迹。

 

白恒的表情变得很别扭,他不想让朱一龙活得这么悲伤,也许和白宇在一起,他会很快乐。可一想到白宇可以拥有朱一龙,白恒又嫉妒的发狂。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会相爱!凭什么他们会幸福!

 

想到这,白恒忽得低下了头,狠狠咬住了朱一龙的后颈,白皙的脖颈瞬间冒出一圈血珠。


“啊!”朱一龙痛得瑟瑟的抖,眼泪条件反射的涌了出来。后颈那层薄薄的皮肉似乎快被白恒穿透,他挣扎着想要转过身,左手使劲的推着白恒。

 

“疼,白恒。我疼。”这是朱一龙第一次向白恒示弱。接连的打击和折磨,他真的受不住了。


“求你了,白恒。”朱一龙的眼泪噼里啪啦掉了下来,他挣脱了白恒的桎梏,跪在床上双手合十,一遍一遍朝着白恒不停地拜“求求你,饶了我吧。”

 

白恒不知所措的跳了起来。他从没见过朱一龙哭得这么凶,这么无助。朱一龙被囚禁的那五年,即使身处劣势也从不曾向他示弱。可现在,这人却在苟且的活。


“你别哭。”白恒怯懦道“你别哭,对不起。”

 

他想上前抱抱朱一龙,可是又不敢。朱一龙在给他下跪,那个倔强、坚韧的男人正畏缩着发抖,卑微的向他讨饶。


他不应该是这样的。他本不应该这样的。白恒逐渐模糊了双眼,胡乱的擦了擦眼前的泪,仓皇的逃走了。

 

朱一龙再也绷不住了,咬着被子崩溃的低吼。小碗没见过温柔的爸爸这样的凶,小腿吓得哆哆哆发颤。“小碗”朱一龙哽咽着说“我们怎么办呢。”

 

一人一狗滑稽又可悲的父子俩低低的哭作一团,直到电话铃想过三遍后朱一龙才反应了过来。他抹了把脸,长呼两口气接起了电话,云淡风轻道“喂,胖子。”

 

对面那头的陈明昊听起来心情不错,笑道“二凤,还搁家猫着呐。你这总不出来快与世隔绝了都。来,你上我这来,我给你弄点好吃的”

 

“今天有点事,不过去了。”朱一龙说。

 

“少废话,你能有什么事啊。麻利儿给我过来,别等着胖爷我骑十三太保接你切~”

 

“噗。”朱一龙开心了点,笑了笑说“我自己过去,您那十三太保搁家歇着吧。”

 

 

 

 

 

 

 

 -------------------------------


小正:哇呜~修罗场打起来打起来!


恒子:碗砸 开门 呆地!


小碗:我真的服了这个老六了....

 

 

 

 

 

 

 


评论 ( 40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大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