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

写的一切文章都是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宇龙】迷魂计(二)(杨修贤 x 叶子扬)

顶风骚三里书店老板杨修贤 X 心机小怂包钢琴老师叶子扬 

 

沙雕无脑欢乐双向追爱

 

 

 

流连花丛的连锁书店老板,和爱岗敬业的钢琴老师,本来是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角色。谁也没想过把这俩人往一起凑,结果五拾书店这帮妖精还真就嗑起来了,而且嗑得有滋有味,头头是道。

 

要说今天之前,杨修贤认识叶子扬这个人么。别说,还真认识。原因无他,叶子扬这人长得,可他妈太对杨修贤胃口了。

 

事情是这样的。B市GAY圈最近有件新鲜事——杨修贤,不约了。二十出头那会,身着皮衣脚踩机车穿梭闹市街头的杨修贤可以说是无数小伊小灵心中的极品,多少人上赶着跟他睡。杨修贤也是不负众望,终于在而立之年荣获百人斩的称号。

 

杨修贤虽然多情,但不无情。感情上的事讲求你情我愿,从没干过脚踩几只船的事。无论是炮友还是交往过的男友们,都对他评价甚高,和平分手后还会真心祝福他找到毕生的伴侣。毕生的伴侣,听起来的确很诱惑,但也很讽刺。

 

他本以为自己爹妈是感情顶好的,从小到大都是他的爱情范本。上学那会妈妈总是笑着摸他的头,温柔的畅想“我们阿贤以后会找个什么样的人啊”。杨修贤埋头呼噜呼噜干饭,脱口而出“我找的媳妇,往后感情肯定像您跟我爸那样好。”

 

没成想亲妈过世一个月,后妈就进了门。杨修贤一时难以接受,红着眼莽撞的闯进他爹的公司大闹了一场。杨父全程都没正眼瞧过杨修贤,只是云淡风轻的说“很快就会看到你的弟弟了。”

 

从那之后杨修贤就在没回过那个让他恶心透顶的家,只是逢年过节会到她姐那里坐坐。杨萧比亲弟弟冷静的多。毕竟她已经成家,不再对父亲行为发表任何看法。她唯一的牵挂只有杨修贤,她曾经那个单纯善良的弟弟。

 

三十岁生日这天,杨萧和杨修贤聊了很多,红的白的酒一杯一杯往里灌,杨修贤最终没哭过他姐,答应从今往后不玩了,漂了这么多年他也累了。


杨修贤,想定下来。

 

男人定下来的第一步,从带娃开始。现在这家长多辛苦啊从早到晚忙工作,起早贪黑带孩子。生活中的平凡琐碎事,一桩桩一件件,杨萧全都没干过。怎么带娃,怎么平衡家庭与工作都是她从电视上看来的,这些她都没机会经历。因为她可太有钱了。

 

但是杨萧女士对杨修贤高标准严要求,带娃是男人的必备技能。于是,杨修贤的成家立业之路在她姐的谆谆教导下,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今天的新任务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杨修贤大腿翘二腿坐在辅导学校大厅里,等他大外甥放学。大外甥不愧是他姐的亲儿子,深得他娘亲真传。


接连几天,杨修贤已经经历了孩子丢了怎么办,孩子找到了又哭了,孩子想喝可乐又想同时喝牛奶的各种奇葩问题。

 

杨修贤抬头看了看表,距离下课已经好一会儿了,还不见他外甥出来,他不情愿的站起身,决定去教室里看看那个犊子又在作什么妖。

 

嚯!杨修贤没骨头似的倚在教室门框上,仔细打量教室里一大一小两个可爱。小可爱是他外甥这个犊子,小嘴叭叭的凑在大可爱耳边说话,脸上像开花了一样,那家伙,眉飞色舞的。


他他妈是被夺舍了吧。杨修贤没来由的想到一句。

 

大可爱就更好玩了。小可爱身子小小的,一个劲够到他身上和他讲悄悄话,他双手扶膝盖弯腰凑到小可爱脑瓜那里去听。


杨修贤看到的便是这副光景。呵,大可爱这又长又细的小腿,白皙皙的小脸,呼扇呼扇比小可爱还要长的睫毛。这小腿,这小屁股,这小脸,这小腰,哦不,大可爱里三层外三层套了好几件衣服,厚敦敦像个小熊一样,根本找不到腰。

 

“这他妈活生生废话大全啊。”杨修贤在门外站了好一会,他外甥一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白凌霄。”杨修贤冲着大外甥努努嘴,“走了。”

 

白凌霄好像没听见,小脸花似的贴在老师身旁,叭叭的说。杨修贤好脾气消耗殆尽,迈开大步拉起外甥就想走。“你是谁!”白凌霄退后两步,大喊道。

 

漂亮,今天的任务是“再见还是陌生人。”杨修贤冷着脸“我你舅,麻利儿跟我回家,别在这现眼了。”

 

敌人十分狡猾。白凌霄越战越勇“你不是我舅舅我没有舅舅,我不会跟你走!”

 

“啧,你这孩子怎么这么皮。”说着杨修贤走过来伸手要拉这个犊子。

 

“哇!`~~~”白凌霄放生大哭“你不是我舅舅,坏人,放开我!放开我!”小孩子跟大人怎么比啊,白凌霄挣脱了半天,三两下就被杨修贤擒住。

 

“放开他!”杨修贤猛然间听见身后有人说话,声音不大但听起来温柔有力。杨修贤没撒手,拉着外甥朝外走。“请你放开他!”一股巨大的外力猛撞上杨修贤的后背,他打了个踉跄没站稳,结结实实趴下了。

 

“小舅!”白凌霄也不装了,蹲下来看他小舅是死是活。“小舅?”杨修贤两眼冒金星,好半天缓过神来。他揉揉眼睛,抬头看见大可爱错愕的看着他和他那个犊子外甥。

 

大可爱慌张的蹲下来,笨拙的在杨修贤身上摸来摸去“你,你怎么样?”杨修贤本想潇洒优雅的站起来,爷们似的说句“没事~”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他蔫蔫的靠在大可爱身上,十分可怜的说道“我的腰腰好疼啊。”

 

 

 




--------------------------------------


 

小正:叶包立刻把杨修贤送医院,看看这骚玩扔到底是腰子疼还是脑子有问题。

 

阿贤:妈咪,人家是腰腰好疼哦!

 

小正:不要再骚了!!!

 

小叶:怎么办呀!他会不会要我赔钱,好害怕,好害怕呀!

 

五拾书店全体员工:为什么我们今天没有出场。

 

小正:???你们真的不工作吗???

 

 

 

 

 

 

 

 


评论 ( 6 )
热度 ( 44 )

© 正大光明 | Powered by LOFTER